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七彩虹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七彩虹樂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爸爸帶我去七彩虹樂園玩。

  我一進七彩虹樂園的大門,就看見了:叢林飛鼠、鬼屋、海盜船、動物園等等遊樂設施。

  我先去動物園看動物,看見了猴子、孔雀、五步蛇……五步蛇的毒液毒性很大,五步蛇咬了人,人走五步就死了:孔雀正在相互比美呢!猴子的毛,毛絨絨的,尾巴長長的,猶如一條粗粗的繩子。

  看完動物之後,我又去坐了海盜船,海盜船的兩頭尖尖的,中間寬寬的,好像月亮。

  我坐上的海盜船,海盜船開始搖了,開始搖的很慢很慢,最後越來越快,我的心砰砰的跳,想:什麼時候停啊?

  今天我太開心了!我以後還要來七彩虹樂園,七彩虹樂園太好玩了!只可惜弟弟在貴陽,不能和我一起去七彩虹樂園玩。

  三年級:陳峻楊

您正在瀏覽: 游七彩虹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七彩虹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