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七星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七星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遊七星崗 

  夜幕徐徐地降臨了,我來到被朦朦朧朧的夜色籠罩着的七星崗公園,欣賞她亮燈后的景色. 

  我來到七星崗公園城堡似的大門,很清楚地看見門外有許多小風車,在微風的吹拂下慢慢地轉動着,再抬頭望上那小山上的七顆"星",想了想也許這就是人們稱它為"七星崗"的道理吧! 

  穿過大門,我看見了音噴泉,隨音樂時高時低.在燈光的照耀下變得色彩繽紛,朵朵大小不一的水花落入池中,水霧瀰漫,讓人感到絲絲的涼意. 

  繞過噴泉,我來到瀑布景區,只見人工瀑布順流而下,尋樣宏偉的氣勢.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水落潭中,濺起無數細小的水珠.一陣風吹 過,水珠迎面撲來,像小細沙打在臉上,涼意立刻傳遍全身,好愜意啊! 

  走出瀑布區,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我驚奇地發現公園下中的道路上有一些像拱橋的燈飾,有紅,藍等幾種顏色,遠看五彩繽紛的長廊賞心悅目,如果有 來和我一起看那多好啊! 

  我抬起頭,覺得今晚的月亮似乎分外明亮,而我們高明-----我的家 ,在月光的洗禮下,更顯得如詩如畫了.

您正在瀏覽: 夜遊七星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七星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