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陰有雪 

  雪 

  立春已過,但天氣仍然很冷。今天早晨推開門,地上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啊!下雪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腳下踩着軟軟的雪,發出“吱吱”的聲音,天上雪花還在往下飄。剛開始像小雨點兒一般落在我的臉上,涼颼颼的,直往我的頭髮里、衣服上鑽,我剛想把它捉住,可它卻不見了,只看見一滴水在手上。不一會兒雪就下大了,鋪天蓋地的像片片花瓣飄飄蕩蕩,又好像天女散花,美麗極了!迎着這場大雪向前走,路上、樹木、房屋、車、人全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一些上學的孩子在雪中互相追逐、跳躍、嬉鬧着,開心極了!大家在享受着雪帶來的快樂! 

  現在農民伯伯的麥田正是乾旱缺水的時候,這場雪下的真好呀!有了這場雪來澆麥田,農民伯伯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正如古人說的:“瑞雪兆豐年”嗎!到時候,農民伯伯一定會咧開嘴笑的。 

  雪,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愛這白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