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作者:張雨雙  黑龍江省泰來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秋天匆匆的走了,她帶走了落葉,寒冷的冬天悄悄的來臨。

早上,下雪了。雪花白白的、軟軟的,在空中飛舞。雪花像一個個銀白色的水仙花從空中飄落下來,用手輕輕地托起她,馬上就化成了水珠,好像小姑娘害羞的樣子。不一會兒天空就下起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撲面而來,風和雪吹有臉上直疼,眼睛睜不開。就在你睜開眼睛的一剎那,房頂白了,松樹上也掛滿了習舞的雪花,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銀白色的三角塔。地面也鋪上了雪白的地毯,那上面雕刻着大小不一的腳印。大地已經被雪花扮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什麼都變了,好像冬姑娘在變魔術讓我們大開眼界。

中午,雪停了。堆積的雪足足有一尺厚。太陽從烏雲後面悄悄地走了出來,照在晶瑩剔透的白雪上閃閃發光,令人回味。歡樂的校園也變的十分幽靜,彷彿大家都在傾聽小雪花之間的談話,又彷彿大家都在品味這美麗的景色。

夜晚,月亮升起來了,靜靜地照在地面上的雪。這時候的地面,像一條銀河,亮亮的,彷彿它真的在流動。聽,嘩啦啦的流水音符再配上那皎潔的月光,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啊!

我,看着看着,睡著了……

指導教師:祁媛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