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放鴿子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放鴿子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別的不開心,為什麼呢?因為我今天被放鴿子了,而且放鴿子的人還是我的媽媽。

  事情是這樣的,這次期末考試我考了班裡的前幾名,媽媽特別的開心,並且承諾這一周末也就是今天要帶我去吃大餐。我的心裡自然很開心,為此好幾天睡不着覺。可是滿心歡喜的我並沒有得到了好結果,今天早上媽媽突然告訴我說,今天她要加班,不能夠陪我了,下一星期再帶我去。我的心情瞬間跌倒了谷底。我知道媽媽工作忙,可是那種被放鴿子的感覺真的很差勁。沒有辦法,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面好好的看書了。

  唉,還好媽媽下一星期還會帶我去,我還是體諒一下媽媽工作辛苦吧,畢竟媽媽也是為了我才會這麼拚命的工作的。

您正在瀏覽: 被放鴿子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放鴿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