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小雞,我家裡養了一隻小雞,因為它渾身都是黃色的羽毛,小小的,所以我叫他小黃。 

  它非常的惹人喜歡,它只要跟你認識了它就會跟着你跑,只要你一走快了,它就扇動它那黃色的小翅膀來追你,好像在說:“等等我,等等我。”可愛極了!最可愛的時候還有它剛吃了東西的時候,它吃完東西就會用它尖尖的小嘴在我家地板上抹嘴巴,抹來抹去的,特可愛!說道這裡,你是否也喜歡上了我家的小黃呢? 

  最遺憾的是,有一天奶奶帶我的小黃到院子里玩耍,結果一隻白貓像箭一樣的射出來把我的小黃吃了。知道后我非常心疼!從此以後每當我見到那隻可惡的白貓我都忍不住要吼它,讓它還我的小黃! 

  小黃,我對不起你,沒有保護好你,我會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