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提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提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喜歡讀書,喜歡學英語,但我更喜歡拉小提琴。  小提琴不僅有着優雅的外表,而且有着優美動聽的音色,我非常喜歡呂思清演奏的《念故鄉》,聽着那略帶傷感的曲調,常常讓我入情入境,體會出一個遠離家鄉的人對故鄉深深地眷戀之情。  我非常敬佩那些作曲大師。他們廢寢忘食將自己對音樂的理解通過音符傳達到每個聽眾,德國作曲家巴赫的《勃蘭登堡協奏曲》、法國作曲家丹克拉的《變奏曲樂章》都是我的最愛。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逛音像店,剛一進門就聽到一支歡快的樂曲,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駐足傾聽,我問爸爸:“這是什麼樂曲?”爸爸告訴我:“這是《加沃特舞曲》。”“要是我能夠擁有這張光盤,那該多好啊!”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為我買下了這張光盤。直到現在,每當聽到這首樂曲,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  我不僅愛聽音樂,也非常喜歡拉小提琴。我學小提琴已經五年了,小提琴已成為我最要好的“朋友”。每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會拉一曲莫扎特的《小步舞曲》為自己助興;沒當考試沒能取得好成績而沮喪的時候,我會拉一曲美國黑人民歌《很久很久以前》為自己排憂;每當安靜的時候,我最喜歡拉中國作曲家沙漢昆的《牧歌》,使人彷彿置身在遼闊的大草原,不遠處一位牧羊人正在放牧,這讓我心情放鬆。

  我喜歡小提琴,她已經成為我無法割捨的好夥伴,她帶我遨遊音樂的海洋,陶冶我的情操,豐富我的生活。小提琴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帶給我美好的暢想和心靈自由自在的飛揚,她令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更加絢爛明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提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