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三年3班 

  餘子健 

  指導老師:余雪文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特別冷,我的手生凍瘡了,腫得像“高山”一樣,成了“大紅包”,好難受啊!  

  嗨!這還得從我老家說起!我老家呀在蘆田鎮石盤村西山角落,座落在著名風景區——紫雲山的半山腰上,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空氣異常的清新,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來遊玩、觀光。正因為如此,它的溫度也特別的低,夏天的晚上還要蓋“大棉被”,更不用說冬天有多冷了。所以爸爸安慰我說,過幾天回縣城就會好了。 

  有一天晚上,我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突然覺得手痒痒的,連忙抓起來,東抓抓,西抓抓,抓個不停。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得去樓下擦藥膏,剛擦上時,絲絲涼意直入手心,頓時感覺清爽了許多,手也不癢了。可是,沒過多長時間,手又癢起來,急得我不知所措。 

  爸爸看見了,馬上來到我身邊,用他的兩隻大手夾住我的一隻小手,上下左右按了一次又一次,東南西北揉了一遍又一遍。有了爸爸的關心,我的手頓時不覺得癢了,安靜地吃起飯來。吃了飯,爸爸又給我擦了藥膏。 

  我感覺冷的時候,媽媽趕緊拿來熱水袋,裝好暖水,封好封口,然後,小心翼翼地把熱水袋放在我的手心裡,讓我暖和。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下,我的“高山手”已成了“平地毯”,“大紅包”又變得又白又嫩了。 

  這就是愛,這就是爸爸、媽媽給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