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蔣老師您好: 

  我之所以給你寫這封信,因為我已經臨近畢業了,我將要離開您了。 

  老師,在畢業前得幾個月,我有一個苦惱就是不自己能否考一個好成績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我的成績一隻沒有提高上來,您批評過我,可我根本沒有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試后,我看着發下來的卷子驚呆了。“76分”正在這時您把我叫到了您的面前,那時候您非常生氣,臉漲的通紅,我還看見您的臉上火辣辣的。 

  會到了座位上的時候,我才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您為了我的學習能趕上去,才對我嚴厲。 

  老師我曾想過,只要我把粗心的毛病改掉。粗細不僅影響升學,而且還會影響今後的工作。 

  老師,從現在起,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今後不管幹什麼,都要仔細認真,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劉樹洋 

  2009年4月20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您在國慶節里過的開心嗎?好幾天不見了,我給您說說我在國慶節里的情況。

  國慶節放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新鄉參加爸爸的老同學畢業十年聚會。聚會結束后,爸爸媽媽又帶我去鄭州參觀了河南博物院和鄭州動物園。在博物院里,我看到了許多古代人用的工具,如石鏟、石斧、石刀等,還聽講解員講了許多關於它們的故事,收穫很大。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如大象、老虎、斑馬等,最有趣的要數猴山了。我和爸爸媽媽走進猴山親手餵了猴子,還和猴子合影留念了。有一隻小猴子爬到媽媽的身上,纏着不下來,就像我一樣,可有趣了。我還知道了哪個是猴王,哪個是王后,哪個是明星猴。

  我在國慶節這幾天里玩兒的可高興啦,也學到了很多知識。我長大了一定也帶您去看看。

  祝老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永遠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朱宛瑜

  二??七年十月六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尊敬的武老師:

  您好!

  現在的我即將步入另一個學校,離開母校,自從我加入六一班這個大集體,您便無處不體現着對我的關心。

  我至今清楚地記得,在這一學期,有一位同學腿受傷了,您呼籲我們全班去他家看望他,在星期五的時候,您還親自去他家看望他,當時我們還和您合影了,那個時候的您就像母親一樣慰問他,把在一旁的我們都羨慕的,您知道嗎?當時我多麽希望您慰問的是我啊!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再適合不過您了,您教了十幾年學了,我想自您手下成長的桃李一定很多吧!

  雖然我即將步入初中,但是,您卻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xxx

  2013年6月11日

  六年級:陳秋滕

回目錄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

  一眨眼,六年小學生活即將過去,在母校,有太多太多東西值得我們留戀,有太多太多美好使我們回憶;黑板上的字跡,上課時的讀書聲,動聽的嗓音······陳老師,是您!每日不辭辛苦的為我們備課;是您!給了我們自信和鼓勵;是您!用那雙靈巧的手帶領我們走向知識的世界。陳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您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老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雖然只教了我們兩年,但是您卻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您從不打罵我們,就算是我們犯錯了,您也只是說說我們,讓我們改正。我還記得,您經常對我們說:“犯錯了不要緊,要的是勇於承擔錯誤。”您的這一句話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在犯錯時,都勇於承認。

  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離開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非常捨不得,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回來。江蘇揚州儀征市儀征市胥浦中心小學六年級:經雲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現在,我特別珍惜與您相處的日子,因為在過八十多天,我就要將離開母校,離開朝伴的老師了。您給了我多少關心和幫助,我的每一次成長和進步都凝着您的心血。 

  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我膽子特別小,不敢與同學交往,下課總是一個人完。您發現后,親切的與我交談,您說,不要害怕,去完吧,從此我有了朋友,以後又增加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的不對,你細心的給我講,不是讓我自己去寫,你給我講完后,我終於把作文寫好,我從今以後,我就在也不怕寫作文了。 

  啊!親愛的蔣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臉上又平添了幾道皺紋 ,您的頭上有多了幾許銀髮,老師請您放心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深恩。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 

  您的學生 張少康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敬愛的老師: 

 陳老師,你好! 

 陳老師,您是教過我的老師中,最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考試考砸了!當試捲髮下來時,我們都垂頭喪氣的。我還深深的記得,你看見我們后的第一反映就是:“是不是我教得不好?才導致這樣的!還是有別的原因,如果你們對我有意見,你們就儘管的跟我提,如果我哪裡做錯了,你們也要告訴我,讓我好改正......”你不但沒對我們發火,還這樣親切的安慰我們。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在我們的心目中,您已經是做到最完美的了!您是一個好老師!” 

 陳老師,您是多麼慈祥的老師啊!我們多麼渴望能讓你永遠當我們的老師呀!您是我見過的老師中,最好的老師了!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邱喬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朱老師:

您好!

 一眨眼,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邁進中學的校門,在有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想起了您,往事一幕幕重現。

 您從五年級就是我的班主任,那時我膽子很小,上課我卻從來不舉手,有一次上課,您提出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回答,那時我也想舉手,但我又沒有那一份勇氣,只好低着頭,害怕您叫我回答,可是您偏偏就叫了我,我站起來不敢回答,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都笑了,老師您不但沒責怪我,反而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我鼓起了勇氣,聲音洪亮的回答了這道問題。老師那時您笑了。

 一次又一次的鍛煉,我養成了喜歡舉手的好習慣,學習成績也提高了。這些全都是朱老師你的功勞呀。

 您的學生:高琳

2007年6月5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敬愛的潘老師: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片言之賜,皆我師也。”是啊,如果沒有老師我們還是六年前那個無知的小孩,只有童真而沒有知識的小孩。

  我從小就是一個丟三落四的、整天沒帶作業、沒掉作業的小孩。每次我的作業沒掉您總是把您自己的作業本給我。我還很愛問問題,您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讓我知道了許多問題的答案。您總是用自己或他人的故事來告訴我們一個個做人的道理……

  六年的歲月中您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許多有用的知識。人的一生有幾個六年?老師您為以前的學生付出幾個六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您為我們付出的這六年心血是真真切切的!

  我沒有物質上的東西能報答您,只好盡量有學習上的進步來報答您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許華慶

  2012-5-7

  浙江溫州泰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許華慶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最近您工作順利嗎?最近工作忙嗎?說不定您有煩惱,那我就講一件快樂的事. 

  在一個暑假裡,爸爸的單位組織我們去南澳島玩.雖然時間只有一天,但我玩得很開心,尤其是捉知了的事.晚上,我們閑着無聊,只能在賓館里看電視.這時,哥哥靈機一動,說: “我們來捉知了吧.”我和妹妹覺得這件事非常新鮮,舊答應了.我和妹妹先拿了一個礦泉水瓶,然後磋幾個洞,才開始捉知了.我和妹妹左蹦蹦,右蹦蹦,上跳跳,下跳跳,可怎麼也捉不到.這時哥哥跑了過來,對我們說: “你們看!你們看!我捉到知了了! 我捉到知了了!”我和妹妹一看,哥哥捉到了五隻知了,兩隻小的,三隻大的,我們馬上就把羨慕的目光投向了哥哥.可看到小隻的知了是綠色的,好奇心就上來了,便和哥哥觀察了起來.老師,您看了這封信可,心情好多了吧!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2007年12月18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您好!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我特別想念您。最近您身體好嗎?您的病痊癒了嗎?工作還是那麼辛苦嗎?

  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們剛踏進學校的大門時,還是一個天真、調皮、無知的孩子,是您手把手的教我們學習文化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對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是那麼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馬上帶我去醫院看病,還及時打電話通知我的爸爸媽媽,使我的病情得到了及時的治療和控制。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吵架了,您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親切的教誨我,要我和同學友好相處。您為了我們的成長嘔心瀝血、廢寢望食。人累病了,頭髮也白了!您無怨無悔。梁老師,我們謝謝您了!我們一定要勤奮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我代表全班同學祝您節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查找更多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