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鋼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因為要練鋼筆字的需要。老師推薦我們一個牌子的鋼筆,寫出來的字的效果比較好。這個是品牌,是畢加索,非常有名的,價格相對比較貴一點,當然是比普通的貴一點。

  於是,媽媽從網上給我挑選了一支鋼筆。媽媽挑選鋼筆的時候,真是挑的眼花繚亂的。因為,媽媽想既要物美又要價廉,還想要質量過關的。當然,大家都知道網上的貨,是正品的幾乎不多的。因此,對於這些貴重的東西往往是要慎重一點的。最後,媽媽給我在一家店裡挑選了一隻粉紅色的鋼筆,店家說可以免費在上面刻字的。於是,媽媽又讓店家在筆上刻了一頂博士帽,還有錦繡前程這四個字,寓意是希望我以後能戴上這頂博士帽,希望我學業有成。

  過了幾天,這支鋼筆就如願的到了我手上。我仔細地端詳着,真是愛不釋手呀!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用。可是,媽媽對我說現在還不能用,要等到我寫的夠漂亮了,才能用這支筆。可憐的我,只能飽飽眼福。不過,我決定我一定要把字早點練好,這樣,我才能早日用上這支鋼筆。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