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鋼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鋼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根心愛的鋼筆,是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它已經陪伴了我一年的時光了。

  它沒有華麗的外表,樸實無華,只穿一件黑衣服,打開筆蓋就可以寫字,直到現在,它寫出的字依然清晰,因為它可以多次使用。

  我很少用它,每次看到它時都要撫摸它那黑色的軀殼。

  它是用鐵做的,在冬天是摸起來會有一絲涼意,它有點重,拿起來沉甸甸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會閃閃發亮,與太陽相映成輝,美麗極了。

  我曾用它畫了一幅幅畫。我拿它畫翠竹,是為了告誡自己做人要有節氣;我拿它畫草,是為了讓自己學習草頑強的精神;我拿它畫樹,是為了讓自己像樹那樣默默奉獻;我拿它畫……儘管它並沒有水彩筆畫得好,我還是喜歡用這樸實無華的筆來畫,因為從它身上,我品味着中國古老文化的韻味。

  我也喜歡那它練字,因為它的肚子里有多少墨水就為我貢獻多少墨水,從不吝嗇。寫出來的字漂亮極了,經常被媽媽表揚。

  我的鋼筆,你樸實無華、表裡如一的品質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福倉六年級:黃丹如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鋼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