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回家,我在樓下玩,突然我看見了一個會蹦又會飛的東西,我趕緊跑到了那個東西旁邊,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螳螂啊!我悄悄的走過去,趁他沒注意,我就跟上去撲了過去,它的反應還挺快,展開翅膀飛走了。

  接着,又趁它沒看見我,一下子就抓住那隻螳螂了,它的身體很小,才4厘米左右,可能是剛離開他的媽。他真苗條啊,渾身又細又長,兩隻大眼睛是透亮的來迴轉動,從頭頂上伸出兩根又細又長的觸角……脖子下面長着一對鋒利的大刀,還有綠色的翅膀,真威風。後來,我把它養在了一個空瓶子里,插了幾個洞,在裡面放了一些食物,不知道它的夥伴和它的媽媽在哪裡?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想起了那隻螳螂,起床后馬上就看它怎麼樣了。他還在空瓶子里倒着,我害怕把它給悶死,就把它倒了出來。它趕緊往窗戶旁邊飛,可惜又被我抓住了,它可能是想回家了,但是我並沒有把它放走,我只是想讓它和我玩,可是它又不動彈了,氣得我打了它一下,一下子從床上摔到地上。它在地上光打摔,我見它挺可憐的,又把它拿了上來,並對它說了一聲:“對不起”。既然它不和我玩,那我就放了它吧。

  吃過晚飯,我把它放到樓下的草坪里,過了一會兒,螳螂不見了,我心裡很難過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螳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