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整蟲螳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蟲螳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整蟲螳螂

  我是一隻小瓢蟲,昨天我可是被整了的,現在想起來也后怕。

  這天,我正在悠閑地散步,忽然,一個個黑點點從草叢中飛出,還伴隨着一聲聲慘叫——“啊——”“哇——”“呀——”“咿呀!——”“哈——!”

  同時,草叢中又會傳出一聲聲幸災樂禍的笑聲。我不由得很好奇。

  於是,我帶着好奇心來到了那根草下面,一隻螞蟻在葉面上爬,一邊說著“也沒有什麼的……”話還沒說完,螞蟻一聲驚叫“啊??”,它已經被彈了出去,不知飛到了什麼地方去了。

  葉子上傳來一陣笑聲,我爬了上去想看個究竟。左看看,右看看,沒什麼特別啊!我只聽見“綳”的一聲,我也被彈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周圍都是被彈出來的夥伴。

  我提議大家一起飛過去看看。於是大家撲着翅膀蜂擁而去。

  我們終於發現有隻螳螂卧倒在草邊——一定是它搗的鬼,大家都很氣憤。我們拉着草尖兒,“一、二、三!”把螳螂彈了出去。

  大家大笑了一番后又自干自的去了,我呢,也就繼續散步。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整蟲螳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蟲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