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 

  在漆黑的夜晚的襯托下,金珠般的明月,猶如一位姑娘,正在翩翩起舞一樣往上飛.... 

  在閃閃發亮的金環中,由兩個一大一小的影子,是嫦娥和玉兔嗎?我彷彿看見了玉兔一會兒跑上桂花樹、一會兒又跳下來,像是在跟它在人間的親人打招呼,又似一上一下的想辦法跳回人間;而嫦娥卻飄飄悠悠,時而看看玉兔,時而望望人間,像是說,你們能和家人團聚,而我只能在這冷清寂寞中的月宮度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幾時方能和家人團聚? 

  此時,明月已飛入東南高空,宛如一顆明珠,鑲嵌在夜幕中,灑下一簾柔和,寧靜美麗的月光,染黃了一片夜空,地上一切都染上柔和的月光,顯得好寧靜好純潔...... 

  夜--漸漸深了,明月夜飛上中空,此時,一切喧嘩聲沒了,柔和的月光灑下來,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銀裝,樹木像仙女一樣,沐浴着月光,人們不是在賞月,就是在享受月餅的美味! 

  月兒,從西邊疲憊的飛回了家,準備好好的睡一覺,為明天的夜晚照亮,嫦娥玉兔含着淚,默默地想;再見,我可愛的人間,明年的今天我會準時的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明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