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奶奶家去吃飯。還沒進家門的時候,我就聞到了一陣清香。呀!原來,是奶奶在包餃子呀!

  只見奶奶一手拿着餃子皮,另一隻手拿着一雙筷子在碗里弄一點肉放到餃子皮上,然後,

  。而且包的圓鼓鼓的,像一隻充滿了氣的氣球。我看的羨慕極了!連忙說:“奶奶,你快點教教我,這麼有意思的。”奶奶說:“好的,你先拿一張餃子皮,再往皮里放點兒餡,但不要太多,要是太多的話,等一下就包不起來了,然後兩邊的皮這樣折起來,最後,把邊捏成波浪狀,用手小心翼翼地捏過去,不要太用力了,否則,餃子皮很容易弄破了的。”奶奶一邊說著,一邊演示給我看。我按照奶奶教我的方法。一步步的照着步驟做下去。但我一開始放的餡太少了,這樣做出來的餃子就像沒有力氣的人一樣,都站立不起來了。我後來,吸取教訓,餡是放了多一點了,但餃子皮給弄破了,裡面的餡都掉了出來,還弄得我手上黏糊糊的。原來,包餃子看看簡單,其實,還是挺難的。我並沒有放棄,我繼續嘗試着,探索着。終於,找到了方法。餃子的餡放得剛剛適中,這下子餃子總算包的像模像樣了。

  哈哈!我終於成功了,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