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王寅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經常一起上培優班,一起嬉戲,一起玩耍,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王寅還經常到我家玩呢!我們一起搭積木,一起看電視,一起做作業。

  今天,王寅走過來,冷冷地說:“我要和你絕交!”我愣了,勉強的擠出笑容,說:“哈哈,王寅,玩笑不要開得太大哦!”

  “這是真的,你竟然背地說我的壞話!虧我還把你當做我最好的朋友看待!”

  我獃著了,我從來沒有說過他的壞話,他竟然捕風捉影說我說他壞話,有時我的確有點煩他,但,我對天發誓,我絕對不敢說他壞話,我知道,他練過跆拳道,硬碰硬我絕對會輸的非常慘,我只好和他打持久戰。

  我向他道歉“對不起,我真的沒說你壞話!”

  “恩,你是史老師眼中的紅人,那我是什麼呢!”王寅怒氣沖沖地說。

  他陰陰一笑,無所事事地說:“其實嘛……我是騙你的,我爸爸可是你們天台崗小學的校長,我沉着地說:“你媽媽姓什麼?”

  “阮馥甄。”

  “哈哈,露出狐狸尾巴了吧?你媽媽姓阮,我們校長姓江,這隻有2種可能:第一種,你媽媽或你爸爸不是你親媽親爸;第二種你是撿回來的。”

  王寅見大事不妙,使出三十六計之最後一計:走為上策,便“溜之大吉了”!我也沒有去追他,因為我知道,他也知道我把他當成好朋友,他肯定會回來找我道歉的,以為他不是盲目聽別人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放學,王寅回來對我說:“劉小鈺,對不起,我錯怪了你,你能原諒我嗎?”

  “嘻嘻……那……我當然原諒你啦!”

  “走,我們去找小芳姐姐他們去玩!”

  啊,是友情那把灼熱之火,把我們之間的怨恨融化了。三年級:劉小鈺

您正在瀏覽: 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