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回失去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失去的感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找回失去的感覺

  風打起精神吹入我的心靈,我感到心曠神怡,這是感覺,悠悠鈴聲傳入我的耳機,在我心中激越,又幻想出奇妙的色彩,這便是感覺。在山谷中吶喊,有力的回聲在整個山澗中穿梭,組起一首交響曲。

  然而,在一天天的長大中,我們似乎已經忘卻了這種深刻的感覺。小時候“感情泛濫”在六年級的時光中慢慢變成冷談,日久天長,我們不再為感人肺腑的事所“感動”了,甚至父母有時候看到電視上的事情淚聲具下,我們也不會輕易“感動”了,心,似乎已經開始逐漸麻木起來。

  在學習、交際……種種事件朝我們心壓制過來,在學校的生涯里,到處是朗朗讀書聲、歡笑聲,有聲有色的生活樂譜中卻缺少了令心靈“感動”的“微風”生命的地平線上絲毫沒有一點“感動”的出現,緩緩上升的“波浪”只是學習的壓力或者心事,我們再沒有感受到“感動”的感覺了,麻木的心已經觸摸不到以前“感動”過的樣子。我疑惑地對自己的心靈說“難道我真的缺少感動嗎?”我的心卻憑着直覺說“不,你缺少的是發現”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我竟然缺少一顆敏銳的心。

  都市滿街的黑色氣體、騷擾耳朵的噪音、危害身體的油漆是不是讓你感到滿身灰塵?那麼來到大自然,接受它給我們帶來的洗禮吧。或者登一登高山,或者站得尊嚴的泰山,感受一下“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磅礴氣勢,或者作着一小舟去一躺灕江吧,附魂於“人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意境我們置身體會,難道感覺不為大自然的偉大胸襟而自豪嗎?其實,我們的心在感動。

  感動,是我們的真感情,我們要用它去感動這一切。

  感動,是原諒朋友的特殊方式。

  感動是心靈的香皂,沒有它,心靈將會是充滿污點的。

  尋找失去的感覺——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找回失去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失去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