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南通市實驗小學三(1)班  張越  

  Hi !我叫張越,今年九歲,在南通市實驗小學讀三年級。  

  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左看看,右瞧瞧,彷彿要把這大千世界的美景盡收眼底;可憐我的小鼻子,還得架上一副眼睛,媽媽調侃說,眼睛一戴還真像個“小博士”!哎!誰讓我平時不注意保護視力的呢?世界上可真沒有賣後悔葯的!一張嘴巴能說會道,當你生氣或傷心的時候,我的小嘴巴就會播出一串好聽的話,讓你的煩惱煙消雲散,我可是咱家的“開心果”哦!!一對大大的耳朵,嘿嘿!有點像八戒的招風耳,長得有點逗,外婆說,耳朵大的人就是有福氣!  

  我的愛好很廣泛,下圍棋,踢足球,打乒乓球、羽毛球……我最大的愛好是看書。每次和媽媽逛街,去得最多的地方是書城,在那裡一呆就是大半天,完全沉醉於書海中,最後還得帶回一摞摞書。我的書櫥都快“書滿為患”啦!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回《我要做個好孩子》,一從媽媽手中接過書,就一頭扎進書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媽媽喊我好幾次讓我去吃飯,但我完全沉浸在書中,和主人公金鈴同憂同樂,一會兒傷心難過,一會兒開懷大笑。媽媽走進書房,見我這樣,哭笑不得,一把奪過書,我這才知道該吃飯了。三下五除二地扒完飯,又迫不及待地回到書房,繼續讀書。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在爸爸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回房間睡覺去了。書不僅給我帶來了歡樂,還增長了我的智慧值。不過,由於用眼過多,為此鼻樑上早早地架起一副小眼鏡。真是“有得必有失”呀!  

  瞧,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嗜書如命的小男孩!如果你要和我交朋友,請到南通市實驗小學三(1)班來找我,記住哦,我叫張越!  

  (南通市實驗小學四(1)班  張越   指導老師:顧燕)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