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做完作業,召集我的小夥伴,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經一番討論之後,我當“小雞”,小夥伴們分配當“老鷹”、“母雞”、“小雞”。

  遊戲開始了,“母雞”緊張起來了。“老鷹”張牙舞爪,向“小雞”撲來,結果被善良的“雞媽媽”捷敏地擋住了,“老鷹”一會兒向左撲來,一會兒向右撲來,“母雞”一會兒向左擋去,一會兒向右擋去,還不時讓“小雞”們蹲下。“小雞”們跟在“母雞”後面跑來跑去,一接到“母雞”發來的“信號”就馬上蹲下。“老鷹”在“母雞”不注意的時候,來了一個“向右撲”,被“母雞”發現了,來了個“前轉彎”,“老鷹”撲了個空,他見一計不成又施一計,可是“母雞”總是不上當,“老鷹”很生氣。忽然,“老鷹”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他假裝在休息,“母雞”一看就放鬆了警惕,“老鷹”抓住機會,飛快地跑到後面,捉住了“小雞”。“母雞”很後悔。

  我喜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因為它是一種需要機智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