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瘋狂籃球,再現江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籃球,再現江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瘋狂籃球,再現江湖 

  我家住在工商局,樓下有個籃球場,今天下午有一場激烈的籃球對決賽,兩支強隊一決高下。經過抽籤甲方先發球,比賽開始甲方互相傳球,讓乙方眼花繚亂,甲方11號趁機來了個三步上籃,球進了,賽場上響起一陣歡呼,這時乙方趁機搶到籃板球,傳球,乙方隊員來了個撲籃,這補籃在線外,所以投籃如果進,就可得三分,可是沒進,甲方虛驚一場,乙方又搶到了球,扣籃,雙方打平,然後,雙方互不相讓,甲方隊員太想進球,不小心把乙方隊員絆倒,裁判判發點球,乙方點球發揮出色,兩球全進打成了4比2,甲方反擊,三分球,甲方進了,此時,離比賽結束還剩三分鐘,乙方拚命追趕,奮力搶球、乙方開始投籃,可是,手一軟,力氣不夠,球碰到籃筐掉了下來,乙方又一個補籃球進了賽場上響起一次次歡呼聲,最後乙方打敗甲方,為乙隊添加了一塊沉甸甸的獎牌。 

  廣饒縣第一實驗小學 

  三年級十班陳治乾

您正在瀏覽: 瘋狂籃球,再現江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籃球,再現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