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宋智江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盡全力教好我的學生。我將會把我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他們,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知道網絡不是最好的答案,只要肯動腦你能他也能。網絡是我們學習的工具而不是玩耍的。我們要好好地利用網絡幫助我們學習,而不能沉迷於網絡中的遊戲。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善待每一位學生。即使是頑皮的學生我也會跟他們好好溝通發現他們的長處,讓他們在他感興趣的領域發揮優勢。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明白,什麼是知識什麼是思考。俗話說的好,思考可以構成一座橋,讓我們通向新知識。三個臭皮匠還斗得過諸葛亮呢!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知道團結的力量。就像螞蟻一樣用他們稚嫩的身軀托起比他們大幾倍的食物。

  我會在學習中努力實現這一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