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雖然不用上課,但我也早早的起床了。因為我不僅是一名小學生,還是一位英語老師,英文名叫Jerry。下午2:00我要去上課,所以我要早早的起床備課。

  下午1:00了,我坐着公交車,來到英語教室,只有Amy一個人在,往常這個時候,幾乎所有人都到了。不管了,我走上講台坐下,開始改Amy的作業。

  沒過一會兒,Alice也來了。Alice她是我同桌——房小淇(為保護她的隱私,隨便取的名字)。她交了作業,就跑出去玩了。

  其他同學也陸續趕到了。

  上課了,首先是日常第一項——聽寫。我念道:“mild,mild,always,always……” 然後是第二項——讀課文、單詞。但學生們一直都不準音。第三項是…………

  終於下課了,可我卻還不能回家,因為有兩個同學聽寫不過關,我需要給他們重新聽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