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同學們,你們幸福過嗎?你問我,我感動過,今天就讓我來給你們講一件事吧。

  我的家在農村,在我小的時候就被媽媽送到城裡的奶奶家,每當我看到同學的父母接送他們時,我就會想:“媽媽根本就不愛我。”

  去年暑假,奶奶出去旅遊,不讓帶小孩,我只好回到鄉下的媽媽家,回到了鄉下,我真不願意在那住,到處是奇怪的味道,牛背上落滿了一層層的蚊子。到了晚上,媽媽在門前點了牛糞煙,爸爸媽媽讓我睡在有蚊帳的大床上,可我習慣了在城裡自己一個人睡覺,於是爸爸用木板和椅子給我搭了一個臨時的小床,又在床的兩頭點燃了蚊香,半夜還是有很多蚊子,我被叮醒了,於是我用被子把身體和頭蒙了進去,可熱得受不了,我好像看見了無數的蚊子在叮我,我一下把被踢開了,這時我看見媽媽坐起來,輕輕地把蚊帳拉起來,爸爸說:“你拉開蚊帳幹什麼?”媽媽輕輕地說:“你沒看見兒子被蚊子叮了嗎?我打開蚊帳,分些蚊子進來,讓兒子少受罪。”

  “分些蚊子進來”,這句話讓我流出了淚,我不知是後悔還是喜悅,但我的心裡知道,媽媽她愛我。

  黑龍江 大慶 林甸縣&&林甸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劉一霖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