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家村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家村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艾家村之旅  

  今天,我們小記者要到南部山區,我內心無比興奮,吃過午飯,我和同學蹦蹦跳跳地來到少年宮,只見一位小記者戴着紅色的記者帽,在人群中穿梭,還有幾麵糰旗在空中迎風飄揚。我上了車,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南部山區的艾家村,一下車,我馬上就聞到了一股濃濃泥土的芬芳,“哇!!!”好漂亮啊!我被眼前美麗的、天然的氧吧和綠綠的樹所吸引,不禁驚嘆起來,接着,我們進入“天然綠色通道”,只見許多的樹,有桃樹、杏樹、梨樹等,我們完全被花的海洋淹沒了!阿姨給我摘了一朵桃花,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看着這美麗的桃花,粉嫩嫩的花瓣,好美!!!我又一次驚嘆道。  

  那裡的石頭也很特別,有的像一隻在花叢中飛舞的蝴蝶,有的像在空中自由飛翔的還有的像一朵朵彩雲飄蕩在青色的石面上。

  我們信步走到到了一座石橋上,向下望去,忽然我看到了一群黑黑的東西,仔細一看,呀!是一群可愛的山羊,我馬上抓起相機,把這一刻拍了下來。時間已悄悄的從我們的留戀往返中流過,在這次的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難忘的艾家村之旅。  

  我喜歡大自然美麗的風光,我喜歡小記者,我喜歡我的小記者團。  

  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  五團  黃心力  

  指導教師:馬永強  邢兆婧  

您正在瀏覽: 艾家村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家村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