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花村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村之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村之行 

  春天到了,燦爛的陽光照在大地上。 

  清晨,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坐車去桃花村。遠遠望去,桃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粉紅色已經成了大地的主要顏色。慢慢地,我漸漸地被一種清淡的桃花香味陶醉。在這時候,還聽見車上的人們在讚美桃花的美麗,不絕於耳的讚歎讓我心馳嚮往。許多小孩子在車上歡蹦亂跳。 

  車停了,桃花村近在眼前。我和爸爸媽媽慢慢地走下車。小草挨挨擠擠的,多得看不到邊際。小草直直的挺直了腰桿,都快擋住了後面田地里的油菜花了。油菜花在風中一搖一擺的,好像在對小草抱怨:“小草,你的頭髮太長了,應該去理髮店剪頭髮吧!”我和爸爸媽媽繼續往前走着,一株株金黃色的油菜花把我吸引住了。爸爸疑惑地對我說:“我們走錯地方了,這應該是植物園吧!”我笑着對爸爸說:“我們來的地方是桃花園,因為桃花需要溫暖的地方,所以桃樹種在最裡面。”爸爸聽了,似乎情緒受到了極大的促動,拚命地向前跑去,我和媽媽在後面鼓足勇氣地追趕。只見一個個“小人”正朝我們微笑着,爸爸對我高興地說:“這個風景不錯,來照張像吧!”只聽見咔嚓一聲,照完像了。 

  太陽落山了,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桃花園。

您正在瀏覽: 桃花村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村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