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除夕,是我國最隆重的節日,也是一家人團圓的節日。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開車去老家過團圓年。到了老家,一走出車門,我就看見大門上貼着一對春聯,春聯上寫着:歲歲平安福滿堂,年年好運隨春到,橫批是福星高照。我走進大門,一眼就看見爺爺在打掃衛生,奶奶在煮團圓飯。我大聲說:“爺爺、奶奶,我給你們拜年來啦!” 

  不一會兒,叔叔、嬸嬸和妹妹都來了,終於可以吃年夜飯了。我一下子坐到飯桌旁,心裡想着,奶奶會端來哪些美味佳肴啊。一轉眼,桌上有了清爽適口的蔬菜、肉質鮮美的小白蝦、噴香可口的肉、新鮮嫩滑的魚肉、湯汁鮮美的小排湯,以及香甜可口的蛋糕和象徵團圓的湯圓。於是,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塞得我嘴裡全是飯菜。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和妹妹叫爸爸去放煙火。於是,爸爸起了身,搬了一箱沉沉的煙火,放到院子外面,點着了引線,就飛快地跑了過來,剛跑進屋裡,煙火就像放射了一枚“導彈”,然後又發射出許多枚“導彈”,它們在夜空中綻開了各種各樣的笑臉。有的像怒放的花朵;有的像從天上掉下來許多流星;有的像在空中飛舞的蒲公英種子,飄來飄去;還有的像一枚導彈帶着火光衝上夜空…… 

  八點鐘了,我們一家人守在電視機前,一邊吃着點心,一邊欣賞着春節聯歡晚會……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十二點鐘了,我也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得過。

您正在瀏覽: 除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