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的四姨媽回來了。媽媽說這三十多年來四姨媽是第一次回來。她長的有點像我媽,但是比我媽媽大兩歲。別人都說我姥姥生的是五朵金花,真搞不懂她怎麼生了這麼多的孩子。 

  第二天三姨夫開車帶我們去釣魚台玩,一路上王淼說個不停。哦,對了,忘了告訴大家王淼是我四姨媽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弟弟。到了釣魚台,那裡的優美景色讓王淼目不暇接,他瞪大了眼睛東瞅西看。突然,他看見了一個大草坪,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蟲子,便高興的捉起了蟲子來,他把捉來的蟲子一個個都放在一個空瓶子里。他不但像捕蟲能手,更像一個昆蟲科學家,他把每一隻捉來的蟲子都仔細的觀察、研究一遍,還不時講給我們聽。在過一座小木橋的時候他又發現了一隻小蜘蛛,試了試自己夠不着,就向爺爺求助,爺爺用一根小木棍很輕鬆的挑了上來,放進瓶子里,他高興的歡蹦亂跳。我告訴他:“蜘蛛是益蟲,我們應該保護它。”大人也這樣說,他才依依不捨的放了蜘蛛。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見到四姨媽和王淼,和她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