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到公園去玩。呵,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啊!天空碧藍如洗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讓人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忽然,一個尖細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寶貝兒,快回來,別撿地上的東西,臟啊!”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年輕的阿姨正招呼着在不遠處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大概三、四歲,又細又短的辮子上扎着漂亮的蝴蝶結,胖胖的小手上拿着一張冰糕紙。她回過頭去,用細細的童音說:“媽媽,我把冰糕紙丟進垃圾箱里,這樣草坪就更美麗了。”年輕的阿姨皺着眉頭說“哎呦,這還要你管,馬上清潔工阿姨會來打掃的。”說著,迅速把小女孩手裡的冰糕紙奪過來,扔到地上。拍了拍手,好像顯得特別嫌臟。然後牽着小女孩的手,說:“我們到別處去玩。”碧綠的草坪上,有了一張冰糕紙,顯得那麼刺眼。小草好像非常不滿,便停止了擺動。

  誰料小女孩一甩手,大聲說:“不嘛,不嘛,清潔工阿姨還沒來,我幫她打掃,不是做好事嗎?再說幼兒園老師不是經常教育我們要愛護環境嗎?”說完,小女孩又彎下腰把冰糕紙撿起來,小心翼翼地放到垃圾桶里,然後扭過頭來靦腆地一笑,快樂地說:“媽媽,我做了一件好事。”年輕阿姨看着她,不知說什麼好。

  看到這一幕,我不由地仰望着碧空,這一塵不染的天,不正是像小女孩純潔而善良的心嗎?

  六年級:啊啊啊1123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