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難忘的事、開心的事、傷心的事記在自己的心中。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從雲南回到四川時,在火車上發生的事,我在火車上玩,玩着玩着,突然想尿尿了,我就告訴爸爸后,就去上廁所了。

  上完廁所后,我就在廁所旁邊玩!突然,事情發生了……“我的手,爸爸,我的手。”原來,我的手被門夾了。我痛着喊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我哭着,痛着喊爸爸。可是,爸爸都沒有聽到。

  我哭了很久,有二十多分鐘了,爸爸終於過來了,爸爸說:“怎麼了,手夾了?”“恩,爸爸,手夾了!”爸爸為了讓我沒有剛才那麼痛,就給吹那個地方,不痛了,爸爸就開始弄門了,弄一會兒,吹一會兒。終於,半小時過去了,我的手慢慢地往外移了,大概又過了半小時,我的手終於出來了。爸爸說:“我給你吹一吹,輕輕地揉一揉。可以嗎?”我說:“可以。”

  走着走着,我們便回到了位置上,爸爸問我:“還疼嗎?”我就說:“還有一點兒疼。”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就再也不敢亂碰東西了,下場好慘哦!

  六年級:花傻呆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