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磨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磨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兩隻蹦蹦跳跳的小白兔。一天下午,它們要去采磨茹,當晚飯吃,採的時候,它們遇到了許多蘑菇。  

  白兔弟弟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蘑菇,正要去摘,白兔哥哥急忙說:“弟弟不能,那有毒,吃下去會毒死的。”弟弟感到很奇怪的說:“為什麼彩色蘑菇有毒,灰蘑菇就沒有毒呢?”  

  兔子哥哥認真地對弟弟強調了好多次,但兔子弟弟還是不聽,哥哥實在拿弟弟沒辦法了。正在這時,兔爺爺來了,他看見白兔弟弟要摘彩色蘑菇,就急忙對它說“傻孩子,不能摘彩色磨菇,那有毒,森林裡的好多動物都被彩色蘑菇的外表所迷住,都一個個死了。”兔子弟弟終於知道自己錯了,就把剛才摘的彩色蘼菇都扔了。  

  兔子弟弟回家后,就畫了一張彩色蘑菇畫,在畫上寫了“有毒蘑菇”,後來,它把這一張畫打印成了二十多份,都送給了動物們。  

采磨茹 作文推薦:

  • ·采磨茹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采磨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磨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