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不完的大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完的大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讀不完的大書

  在暑假中我讀了一篇叫作《讀不完的大書》的文章,這篇文章講的是:作者小時候沒有玩具,他在大自然中探索奧秘,獲得樂趣的故事。

  我覺得大自然很神奇,像一本說不完,道不盡的大書。這本“大書”中有許許多多的知識和奧秘,只要你細心觀察,不論多麼渺小的事物,都隱藏着無窮的樂趣。

  喏,快往那兒看看,那些花兒多麼嬌艷。石榴花的美麗、蘭花的清雅、牡丹花的高貴、一串紅的可愛都會使你沉醉。嘿,快朝那兒小巧,那些樹兒多麼挺拔。桑樹的堅韌,松樹的頑強、槐樹的高大、銀杏樹的獨特,都會使你心動。那神秘又美麗的大自然啊,無時無刻地令我們歡樂。

  記得有一年的暑假,我和妹妹、姥姥、姥爺一起去避暑。一天,吃完午飯後,我和妹妹出去玩耍,看見一隻小螞蟻在地上爬來爬去,很焦急的樣子。我心想:如果給它一塊小蛋糕,它會怎麼辦呢?想着想着,我便看是行動了。我拿了一點點蛋糕放在它的不遠處,它好像發現了它,便爬到蛋糕前,用兩隻小手舉起蛋糕,然後傳遞,放在中間,便快快地爬走了。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做個有心人吧!發現生活中、大自然中的的點滴樂趣與美感,找出隱藏在各個角落的知識和快樂!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讓我們好好閱讀大自然這本神奇而又美麗的大書吧!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讀不完的大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完的大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