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片關於樹的作文。一回到家,我就馬上跑到門口,看那棵又高又大的樹。

  這棵樹很小的時候,上面就綁着一條繩子。往常我們會往繩子上面掛東西,這樣方便晒乾。不過現在樹大了,我發現,這棵樹上長了一個圪塔,就像毛竹的節。其它樹上,我都沒見過這樣的痕迹。我走近去細看,發現大樹上有蟲子。我連忙跑去叫媽媽:“媽媽,媽媽,樹上有蟲子了。”後來媽媽說:“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又不是蛇。”我覺得自己是有點大驚小怪了,自言自語地說:“又不是蛇,沒什麼好害怕的。”於是我又去觀察大樹了。不一會兒,來了一隻蜘蛛。我嚇得連忙了家裡,我平時最怕這種爬行動物了。媽媽在家裡笑眯眯地說:“ 那不是蜘蛛,是樹上的蟲子。蜘蛛可是有八條腿的呢!”

您正在瀏覽: 大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