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緊張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生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十四日是我的生日,我當然希望在我的生日里能收到最好的禮物。

  生日到了,爸爸剛好前天出差了。我心裡想:爸爸不能陪我共同度過生日了。這時候,門鈴響了,是我的同學們來了,他們送給我許多禮物。我一個勁說謝謝,心裡卻問自己:爸爸會不會今天晚上回來呢?又一個聲音說:“會吧,一定會的,爸爸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開始了,可是蛋糕還沒有送過來,媽媽去取了。幾個同學唱起了生日歌,我的臉上是開開心心的,心裡卻擔心爸爸真的不會回來了。

  門鈴又響了,我跑去開門,我驚訝急了,爸爸竟然站在我的面前。爸爸說:“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急忙趕回來了。”我把爸爸手裡的蛋糕接過。我們一起度過了最緊張的生日。

  三年級:李恩惠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