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十二日 晴 星期四

  今天是植樹節,老師組織我們班一起去植樹,地點就在學校後門的一片空地。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拎着小桶和小鏟子去學校集合。我很激動,因為是第一次植樹,到了學校,發現很多同學都到了,臉上都是一樣激動的神色。我和朋友小圓激動的討論着今天的植樹,終於,大家都到齊了,老師帶我們去場地植樹。

  那是學校的一片空草地,上面雜草叢生,老師先讓我們一起除草。同學們都很賣力,我們三下五除二就把雜草清理乾淨了。老師讓我們自己選地方種樹,但是距離不可以靠太近。我和小圓和小琴一組。先按老師說的步驟,先挖土,我們用小鏟子一起開始挖,配合默契,大家努力的挖了一個坑,老師說深度剛剛好,做的很不錯。我們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都很開心。

  等大家都挖完了小土坑,老師開始分發小樹苗。一捆一捆的小樹苗,剛好分完。我們仔細的種了小樹,最後把土填滿,弄牢固。最後還澆了水。種完小樹,我們很激動,也很開心。以後小樹會和我們一起長大。

  今天的植樹節過得很開心。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雖然種樹過程艱難,但是很有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