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每年過年的時候,在這個時候人們都會回到自己的老家過年,陪伴自己的父母和家人一起熱熱鬧鬧的過這個傳統的節日,尤其是在除夕的那個晚上,一家人更是要熱熱鬧鬧的團聚在一起,聚集在一個桌子上吃着美味可口的團圓飯。

  吃完飯以後,有的家庭會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有的家庭喜歡一起出去到街上去散散步,又或者是到天台去放煙花,“嗤嗤嗤!”的幾聲過後,天空中盛開了幾朵美麗的鮮花,五彩繽紛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美麗。

  原來是幾個小朋友在天台上放煙花啊!又是伴隨着幾聲清脆的爆裂聲,漆黑的天空中頓時變得一片通明了起來,原本黑暗的屋頂,頓時間也被這絢麗的煙花給照耀得清晰可見,就連遠遠望去的山丘也似乎可以通過肉眼看得出來。隨着煙花的盛開,一陣陣歡呼聲從我的耳邊傳開,雖然這煙花的美麗是轉瞬即逝的,但是此時此刻的這般美景卻印在了我們的腦海里,留在了我們的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