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是除夕夜,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這一天了。因為今天既可以看美麗的煙花,也可以看有趣的春節聯歡晚會。 

  我和李成龍拿着划炮和爆竹就往大街上跑,剛到大街上,只見紅紅的燈籠掛滿了整條街道,三三兩兩的人從家裡走了出來。忽然,“通----”一聲巨響,一顆煙花彈衝上夜空,隨即在人們頭頂上炸開了,無數個綠色的小球形成了一個碩大的“傘”,接着,又出現了無數的黃色的“頭髮”,就像是空中散開的花瓣,好一個“仙女散花”,美極了! 

  接着,又一顆煙花彈沖向了天空,無數的綵球在人們頭頂上形成了一朵漂亮的菊花,真是美麗極了! 

  我正看着起勁,忽然一聲巨響在我不遠處炸開,接着飛向天空后又響了一聲,差點把我嚇個半死。當我知道這是李成龍放的時,我也不去追他而是以牙還牙,我在他的腳邊放了一個划炮,後來,他被這莫名奇妙的響聲嚇呆了,還以為自己的划炮響了呢!接着,李成龍又放了一盒“竄天鼠” 

  只見它拖着紅紅的尾巴“嗖嗖”的叫着竄上了天。有的是直上直下的,有的各奔東西,也有的才飛得和屋頂一樣高,好像在比一比誰飛得更高。與此同時又一簇禮花直入雲霄炸開了,火紅的、淡黃的、墨綠的、藍紫的、粉紅的……把天空印得五顏六色。 

  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真希望每天都是過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