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中等身材,一張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因為平時多看書,鼻樑上架起了一副眼鏡。一張櫻桃小嘴自然也不會輸給那雙大眼睛了,紅紅的,平時說起話來還是蠻好聽的。 

   我這個人很愛好英語。上年才參加少兒劍橋英語一級的考試,結果不出我所料,竟然全滿分。這年又參加劍橋英語三級考試,勤學苦練,得到了老師的好評,家長也對我刮目相看。我一定會更上一層樓,決不會辜負父母和老師對我的希望。 

   我不單單很愛英語,而且還非常喜歡語文。上語文課的時候,哪怕外面很吵,也分散不了我的注意力。所以呀,我的語文成績特別棒。 

   好了,說到這裡了,你現在已經知道了吧,我是一個既愛學習的女孩,又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