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經歷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地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地震 

  在去年的11月6日晚上,我的鄉地震了四次。 

  地震的時候,我正在洗澡。忽然我聽到咔嚓的聲音,覺得屋子在搖晃。地震了,我一下反應過來,連忙穿好衣服,我再次聽到咔嚓聲屋子又在搖晃。我們一家人連忙跑出去,跑到空地上站了一會兒我們覺得安全了,放鬆了,我們一起去散步。我們走到醬油廠附近咔嚓聲再次響起,地面又晃了一下,又地震了。媽媽最先感覺到,我第二個發現,爸爸卻什麼也沒感覺到。路上的行人議論紛紛,說著心中的恐懼。大家覺得經過了三次地震,再也不會地震了,於是大家都回家了。我準備刷牙睡覺了,正在這時候,可怕的地震又來了,我嚇得拔腿就跑,跑到樓下,腿都軟了。我們不敢再回家,去了寬闊的廣場。我見廣場上還有好多人把被子拿出來了,準備在廣場上睡覺。我們在那兒呆了很久。人們陸續散去,我卻嚇得不敢回家。我在媽媽的安慰和勸說下終於回了家。 

  回家睡着后,還做了惡夢。這次地震真的把我嚇怕了 ! 

您正在瀏覽: 經歷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