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題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日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好,爸爸帶我來到了魚嘴灣濕地公園,它位於南京的長江邊上。我好奇地問爸爸:“這裡為什麼叫魚嘴灣濕地公園?”爸爸說:“因為這是一片一頭尖的綠色濕地,所以被形象地稱為‘魚嘴’。”

  雖然現在是冬季,但是濕地公園還是有一拍生機。走在江邊那條長長的棧道上,江水溫柔地拍打着岸邊,不時駛過一條條輪船,發出一陣陣汽笛聲。棧道的兩旁有很多木牌,標明了各種花草植物的資料,很多我都不認識。到了春天,這裡一定會是個鳥語花香的好地方。

  公園的指示牌上說有水森林,可我怎麼也找不到。爸爸指着路邊的樹,讓我仔細觀察。我發現很多樹的腰間長了許多“鬍子”,這是為什麼呢?爸爸查了資料后告訴我,原來到了夏天水多的時候,江水漲潮,樹都是泡在水裡的,這些“鬍子”是樹的根。原來這就是水森林啊!

  順着岔道走,前面是一堵牆,牆上畫著許多瀕臨滅絕的動物,比如江豚。這裡有江豚觀察點,據說可以看到江豚的行蹤,不過這次我沒有看到,真遺憾!

  由於這次去得比較晚,走到的地方不多,明年春天我一定要再過來玩,來觀察花草植物和小鳥,希望能如願看到江豚。

您正在瀏覽: 無題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