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缶而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缶而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擊缶而歌 

  2008年8月8日對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是終生難忘的日子,是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的日子。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晚飯,早早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奧運會開幕式。 

  快到8點了,電視上出現了大大的“鳥巢”,“鳥巢”內外燈火通明,通往“鳥巢”的街道像一條條發光的綵帶,畫面轉到“鳥巢”內部我們看到兩個方陣。解說員告訴我們這個節目叫“擊缶而歌”是由2008名演員表演的。這時方陣突然發出轟轟的響聲,並出現白白的燈光,隨着演出的進行一會兒一片通明,一會兒星光閃閃,一會兒悄然無聲。演員們朗誦古詩,突然燈光不見了,只見四千多隻鼓棒上下飛舞象一片通紅的烈火。解說員告訴我們:“這個節目展示我們中國人真心歡迎世界各國的朋友們。”方陣用燈光形成變化的數字:20、10、9、8、……3、2、1。 

  第29屆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擊缶而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缶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