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像一個魔法師,輕輕揮動魔棒,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將世界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看,那葡萄架上,一陣秋風,把葡萄吹成紫色,一串串葡萄就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寶石。桔子樹上,一個個小桔子像一盞盞小巧玲瓏的燈籠。還有那紅彤彤的蘋果,咧開嘴的石榴,金燦燦的鴨梨……數不勝數,真讓人目不暇接。燦爛的陽光籠罩着果園,他們你擠我碰,叫嚷着:“讓開,別擋着我曬太陽!”有的卻躲藏在綠葉下面說著悄悄話。

   有人說,秋天沒有繁花,我不信,那秋風中的菊花,不正婷婷地立在那裡嗎?它們白如雪,黃如金,粉如霞,真實萬紫千紅,五彩斑斕。有的像千手觀音正伸開那柔軟的手臂跳着飛天舞。有的像仙子穿着五彩的紗裙翩翩起舞。

   一場秋風吹來,翠綠的樹葉不知道什麼時候變黃了,銀杏葉像一把把金黃的小扇子。秋風時而把葉子托起,時而把葉子放下。葉子乘風盪起鞦韆。有的葉子不甘心呆在樹上,飄到遠方,就像信使一樣給我們帶來了秋天的信息。

   秋天實在迷人,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王志遠巨人東升教學部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