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秋天真美呀!果園、田野,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有火紅的柿子、黃澄澄的梨、大紅的蘋果,還有金色的麥穗……

  我們來到了西溪濕地,哇!這裡真美呀!到處都是秋天的花、草、樹木,媽媽還用剛學的插花本領,用野花插了一把花束,還真漂亮!我們又來到了水門碼頭,看見一條條遊船在水上行駛;旁邊的路上,一棵棵乾枯的柳樹搭成了一個長長的隧道。

  隨後,我們去了最好玩的古街,一個個小店鋪,筆直地排成的一排。有賣吃的、有賣小玩意的、有賣服的,還有賣扇子的……看!那邊有一個遊行的活動,人們穿着各樣的杭州傳統服裝做着各種表演。

  “我們到更自然一點的地方,去呼吸更清新的空氣吧!”我提議。於是我們來到西溪濕地的綠堤。哇!滿眼儘是濃濃的秋意:蘆葦長得高高的;桂花的香味和菊花的香味迎面撲來;梧桐的葉子大片大片的落了下來;楓樹的葉子都變成了紅艷艷的;其他很多的樹的葉子都掉 下來,腳踩上去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你看,秋天多美麗、多漂亮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