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虎岫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虎岫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相傳唐朝的時候,有一隻吊眼白額的華南虎出現在寶蓋山。這隻華南虎晝伏夜出,盤踞在虎岫岩上,但是它從來不傷害人,也不吃附近村莊里村民養的雞鴨。和人們和平相處,人們都視它為神靈。於是,人們決定把真武宮改稱為虎岫寺。就在這個晚上,忽然,狂風大作,雷電交加,下起了冰雹。第二天,人們發現廟前多了一對石塔,認為這是從天邊飛來的,於是就稱它是飛來塔。在講解員娓娓動聽的講解中我知道了虎岫寺名字的由來。

   虎岫寺座落在寶蓋山下,它背倚寶蓋山,前望是浩瀚無邊的大海。寺廟前林遮樹掩,環境清靜幽雅,寺廟的大雄寶殿威武氣派,在寺廟旁邊的石崖上,孫中山先生的題字蒼勁有力。虎岫寺的香火極為旺盛,來此進香和參觀旅遊的人絡繹不絕。 

您正在瀏覽: 參觀虎岫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虎岫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