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是成鴻宇,他長得有點萌萌的,皮膚白白的,嘴邊有個小小的酒窩。

  他很熱情,有次我到他家玩了一會兒,我說:“再見,我要回家了。”他說:“我送你!”然後熱情地送我下樓,一直把我送到了家!他媽媽還打電話來問他去哪兒了。他可真是一個熱情的小夥子!

  有一次,我們一起看一個可怕的電影《死亡之舞》,那聲音嚇得我們趕緊捂住了眼睛,身體毛骨悚然,那槍聲聽起來就像我們自己被打中了一樣,我大叫:“快把電視關掉!”成鴻宇嚇得立即關了電視,我們都鬆了一口氣。然後,我就說:“再見,成鴻宇!”他還想送我,他媽媽說:“太晚了,還是下次再送吧!”他只好戀戀不捨地跟我分別,去洗漱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