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溫馨幸福的家,我們一家七口人,全家人歡聚一堂,有說有笑。 

   記得有一次舅舅幫我過生日,全家人聚在一起了。爺爺奶奶在廚房忙上忙下,我和姐姐在電腦房裡玩電腦,其餘的人在大廳里看電視。爺爺奶奶忙完后,晚上吃飯了,桌上菜肴豐盛,四周張張笑臉,碰杯聲、歡笑聲、祝福聲交織成了和諧的交響曲。晚飯後,舅舅把買來的蛋糕放在桌子上,突然,燈熄了,蠟燭點燃了,歡樂的音樂響起來了,大家唱着生日快樂歌祝我快樂。然後我閉上眼睛許了一個心愿,最後,我一口氣吹滅了蠟燭。我拿起水果刀,把蛋糕切成小塊,一份一份分給大家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家裡充滿了歡喜的笑聲。溫馨的氣氛立刻籠罩了小小的生日晚會。 

   家人的團聚,使我們家充滿着歡樂。

您正在瀏覽: 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