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天氣很悶熱,我就跑到窗外看看今天的景象。

  只見一道閃電把烏雲劈成了兩瓣,就好像盤古拿着大斧頭向烏雲劈去,只聽見轟隆隆一聲,就像盤古把什麼東西給劈開了,發出了巨響聲。天上落下了一點點的牛毛小雨。大馬路上有點兒亂,我看見一個電動車從馬路上穿過,漸漸的這輛車電動車離開了我的視野。而我仍然在看着遠方,過了一小會兒,我緩過神。這時雨從牛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馬路上的行人都亂得不可開交,從這邊紅綠燈堵到了後面那個紅綠燈,一個交警走了過來,他站在馬路中央,把堵得不可開交的馬路給疏通了。一隻小燕子在雨中飛來飛去,好像是在給小鳥寶寶找食物吃吧!路上行人都拿着傘往家的方向走開,就在這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一看是我媽媽,她一一手提着剛買的菜,一手打着傘朝家裡的方向走來,雨像調皮的孩子一樣落在了他的雨傘上。我又看見了一輛轎車從馬路上走過,走過的地方都濺起了一個個水花,小鳥也都向回家的方向飛去。

  這就是雨中景象,我愛雨中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