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颱風,下午兩點就開始下雨。

  鳥兒在吃食,知了在歌唱,人們在路邊說說笑笑。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動物們都逃走避雨,人們也匆匆的往家跑,大地安靜了下來。當路上沒有人時,綠豆般大小的雨點落了下來。

  雨水和着風猛烈的下着,雨點打在窗戶上發出“咚咚咚”的響聲。小樹似乎馬上就要被風吹倒,在風中擺來擺去,又好像在雨中舞蹈。雨點落到水窪中,濺起的一朵朵水花好像在給它伴舞。調皮的小雨滴讓路面出現了一塊塊“湖”,一條寬大的路面成為了“千湖路”,讓汽車在水中熄火,自行車要用搬着才能過。雨點落到樹葉上,發出“噠噠噠”的聲音,落到草叢中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曲下雨交響曲。

  雨慢慢停了,烏雲悠閑的飄走了,太陽公公鑽出雲層,露出了笑臉,陽光又灑滿了大地。雨珠從小草上滑了下來。鳥兒在草地上跳來跳去尋找食物,街道上出現了人們的身影,路上的積水漸漸少了,植物吸收了營養,又開始生長,大地又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福建省漳州市玉蘭小學五年級:劉仲良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