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吉林省白山市 白山市沿江小學三年四班 董冠男

  快過年了,我開始幫媽媽做家務了。以前,我只是幫媽媽掃掃地和擦擦地的,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我都可以當媽媽的好幫手了。

  因為快過年了,媽媽的工作很忙,所以我對媽媽說:“媽媽,以後的家務活就交給我吧。”媽媽上班后,我開始洗衣服,雖然不會洗,但很認真。

  最值得我驕傲的是,我還做了一件“大事”。有一次,媽媽、爸爸、爺爺……要去串門,正當他們愁沒人看家時,我自告奮勇地說:“我在家看家。”“一語驚人”,他們互相瞅了瞅,同意了。

  他們一走,我就打開電視機看動畫片,當我看得正起勁的時候,外面的雞“咯咯”地叫了起來,我忽然想起到點餵雞了,我趕緊去拿食。雞看見我去喂它們,就伸直了脖子圍着我叫,食一倒進槽子里,它們就一擁而上,全然不顧我的存在了。

  狗看見了,就沖我汪汪叫,好像在說:“怎麼只喂它們不喂我呀?”我又趕緊去拿狗食。看着小狗搖着尾巴吃食的樣子,我心裡美極了!

  太陽快落山了,媽媽他們回來了,看着他們滿意的笑臉,我知道我的任務完成的不錯,不,是相當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