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榨果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喝果汁,每次媽媽從超市買回來一大瓶,不到兩天就會被我喝得光光的。星期六,媽媽說我們不如自己在家榨果汁吧!更經濟實惠一些。 

  早上媽媽買菜的時候就買回來一包橙子,我也想看看果汁是怎麼榨出來的,因此和媽媽一起,先把榨汁機和準備裝果汁的容器洗乾淨,再把橙子的皮剝開,去掉皮和籽,將剝好的橙子放到榨汁機里,媽媽放了很多水,將榨汁機的開關一按,因為沒蓋蓋子,很多果汁一下子就濺到了我的臉上,我的臉瞬間變成了黃花臉,媽媽大笑起來,趕緊關掉開關,蓋上蓋子重新開始,我也自己打來水將臉上洗乾淨。 

  隨着榨汁機不停地轉動,橙子也由原來的固體慢慢變成了液體,不一會兒,一大杯橙汁就榨好了,我嘗了一口,感覺不錯,就是有點酸,加了些糖,再喝了喝,哇!比商店買的味道還好呢!想着媽媽也辛苦了好半天,應該給她留一些,就喝了一大半剩下的送給了媽媽,媽媽也說味道很好,還表揚了我知道體貼媽媽,是個好孩子。 

  自己榨果汁真的很好,以後有時間我要經常榨。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