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排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排隊 標籤:排隊作文

文明排隊看似小事,卻事關上海乃至中國的形象。世博會人數多、時間長,每一個參觀者如果都強化秩序意識,自覺排隊,就能杜絕世博會排隊時的不文明現象。 

  6月30日,外公、外婆帶我去世博會。那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世博園區,卻發現安檢處已經排起了長龍般的隊伍,人可真多啊!我們立刻也加入了排隊的大軍中。我環顧四周,有老人,也有小孩,還有年輕人,他們都在開心地聊天,耐心地排隊。快要安檢的時候,人群中開始熱鬧起來。突然,我聽到旁邊有很大的響聲,還夾雜着小孩的啼哭聲。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有一些人乘機往前擠,導致原來很有秩序的隊伍變得亂鬨哄的。大家開始指責起那些不守排隊秩序的人。有些人聽到了大家的指責,覺得很慚愧,於是又規規矩矩地排起隊伍來。但是,還有少數人不知羞愧,依然在隊伍里擠來擠去,嚴重損害了我們中國人的形象。 

  我想世博是向世界展示我們中華文明的,是一場世界文明的盛宴。我們應維護上海這座城市的形象,更要通過此次盛會向世人展示我國國民的素質。

您正在瀏覽: 排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隊 暫無評論